close
平日缺乏運動的我,平均每星期上一次舞蹈課,有氧舞蹈。(我OFF的時段也只有那門課)
上週某天因為和堂姐參觀紙博館而來不及上有氧舞蹈,於是我上下一堂課叫「娛樂舞蹈」,
聽名字覺得好像很有意思,結果是類似街舞那樣的快節奏舞蹈,
因為是第一次上,開始的熱身我就跟不太上,
(老師臉朝下、或是轉身,我就無法跟著轉,不然根本看不到老師,怎麼跟著做啊?)

上到後來我居然有種:「挖咧這是年輕人跳的吧?」的想法...
正當有想逃離教室的想法油然而生時,
我對自己說:「難道,這就是老了嗎?」

想想,KONE裡的GINO先生當初可是我國中同班同學,
那時後全班還一起在操場跳舞,現在...
人家可以頭頂著地板旋轉,
我大概只能坐在診療椅上旋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