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Weekday中,把連著的off拿來利用,逃離診所的一切。
Bore,Jackie,Pia姊,蕾蕾寶,託他們四位的福,帶我去一個不錯的地方。
(只是我終究還是司機命,坐在後坐還是暈得厲害。)


PL星球爆炸了,L醫師乘Jackie車,逃出來,逃出來~

穿上新買的幾米「熊抱」裝,七分反摺褲,以及夾腳拖,

騎著我的布丁小摺在田園裡...

剛剛從診所逃出來 

謝謝妳把我救出來,阿蕾~

撿到一個小孩唷 

路邊的小黑,好像電影海報的主角...

好像在拍「大黑的故事」

阿蕾的笑容可以治療我腦袋冒煙的毛病...

 蕾蕾寶的笑容

「阿蕾,跟貓熊掰掰,我們等一下去開房間了...

妳好可愛喔阿蕾 

這小妮子很會玩水唷

玩水開心 

瞧她飛起來開心的

飛很高 

我們的房間

陽台看出去的山,樓下有做淺淺的魚池

魚兒在門前悠游 

躺著享受藍天白雲多麼棒!

藍天白雲 

除了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之外,還有徐徐的涼風!

在這裡吹吹風多好 

就真的是躺在陽台的木板上

真的躺在這裡 

暫時遠離塵囂。。。

讚吧? 

(不過下午又要回診所去了...好惆悵...)(我的腦袋冒煙病又要發作了)

阿蕾我好愛妳喔 

多看看阿蕾的笑容,好讓我忘記使我腦袋冒煙的那些事吧!

阿蕾是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