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頭暈一星期了,
今天上午本來還好,
怎料下午看診暈到一個不行,頭又痛,
量了一下血壓,確定是過低,
雖然身為女人每個月都會失血,
但這頻繁的低血壓也未免太擾人了吧...
以前不太會這樣的啊...

不舒服,突然很想哭。

把病人看到一個段落,讓她起來漱口,
我若無其事地走到休息室去喝點水
(我老哥從前說血壓低的時候,就先灌水吧,把血壓拉上來...)

眼淚在眼眶了,還沒滴下來,
這時候心裡卻出現了這樣的聲音:「馬的妳堅強一點好不好,不過是頭暈,哭屁啊...」

可是實在是很不舒服,實在是沒有辦法啊,
只好把手上正在看的病人看完,
然後跟提早來到的病人說對不起沒有辦法繼續看了...
至少我學會不要硬撐。
趴死在診所好一陣子...直到我有辦法離開。

醫生也是人啊,醫生也會有不舒服的時候啊,
大部分我感冒不舒服是不會請假的,
大部分生理痛痛到快死掉也是縮在椅子上繼續看病人。
還有有時候肚子實在是疼,可是幫病人開刀到一半之類的,
還是得要完成手術才能夠下來。

(至於那種感情相關,無法預防及避免的心痛呢?
也只能在上班的時候麻痺自己,下班再去多愁善感囉...)

不希望爸媽擔心,
不過,其實還滿希望有人會為我心疼的。
畢竟醫師服穿著,我就有責任打起精神把病人看好,
但醫師服換下來,俺也是一介體弱小草民啊...


我很知道應該怎麼樣堅強,就像最近很夯的敗犬女王裡面的無雙一樣,
但也希望會有人疼惜、秀秀呀。
只是也許不堅強的那一面,
只想讓那個讓我心可以停靠可以駐留的另一顆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