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 / 03 / 16

早上8:30到達萬芳醫院,9:00開始見習。
今天的VS很和善(上星期我們可被電慘了)
除了我忘了帶簽名卡這件事以外,其他一切都還好!
(簽名卡就是有做到什麼卡上交代的事就給醫師簽名,期末評卡結算成績用的)

下午到台大誠品後面那條巷子的Paradise,高中大約十來個同學的聚會,
我在萬芳上班時穿比較正式就穿長裙,同學說可以載我一程(騎機車)
穿長裙要跨坐一定是得要把長裙變成短裙的,偏偏雨又下得不小,
鞋子灌進了很多水呀!

之前液態氮治療被凍傷長水泡,請皮膚科刺破後,傷口到現在還沒有癒合...
我明天答應要去實驗室幫吳醫師做實驗,還要寫ENT共筆(星期一要交),
還要亡羊補牢念根管治療。唉...好累。(怎麼每天都很累呢?)


2002 / 03 / 20

檢討一下為什麼會覺得很累呢?發現最近手上工作不少耶!
口醫營美宣工作(海報,簡章,周邊商品,營服,背包,場佈..etc)
壘球隊掛名的經理(我在考慮當個兼職的就好...)
管樂團、管弦樂團、系服設計、醫研所工讀...
每星期二四去做復健、每星期六去醫院跟診當大醫院小醫師...

我是學生,應該要把書念好來,行有餘力才做其他事。
(講得很天經地義,不過到底是誰規定書念好才可以忙其他的?)
考試考得不太理想,卻一天到晚有忙不完的事,其實我也很沮喪啊。
不過如果書念不好,其他又一無所成,那才是真的很淒涼吧,哈哈!
忙東忙西的,至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