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6

  去年,第一個挺我身分的助理結婚,發帖子時,新娘子說非常希望我能夠攜伴參加!然而,我們吵著吵著累了,說要當朋友了。在一起時,她還沒有工作,拍攝畢製時,我沒有機會探班;那一天,從三重吃完喜酒,我問了她在哪裡,然後開車到民生社區。那陣子,她在一間知名鳳梨酥店的樓上,小公寓裡協助拍攝工作。還記得我找著車位。還記得我們坐在那個石階,分著手中那支喜宴拿回來的棉花糖。還記得她說想去台中生活。我不知道我們是近還是遠,後來在公園裡我們也說了些話。導演要什麼很臨時隨興強人所難,車子很大一台她會開實在很厲害。我還記得那時的心情。第一次探班。

  今天,與朋友相約晚餐,路過這裡,五味雜陳。旁邊,新開了家可愛的小店,掛著義大利的小國旗,賣著咖啡與冰淇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不會是那個壓抑的我。但時光只能前進,無法倒流。沒有關係。現在的我,也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做自己。

IMG_5402

IMG_5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