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夠在妳面前,顯現最醜的一面。

因為,即便我那麼醜,還是很放心地在妳身邊。
因為,即使見了最醜的一面,妳也不會大驚小怪,而我也相當自在。
因為自在,所以快樂。

因為快樂,所以妳在見到我最醜的樣子之後,便見到了我最漂亮的笑容。

如果妳能夠接受我最差的狀態,我反而有信心,讓妳見到我最棒的狀態。
坦誠、信任,惺惺相惜。

如果,妳還存在。
如果妳願意靜下心來聽我說話,而不是,
在我開口之前,就急著反駁,
妳會聽見更多,看見更多,也得到更多...

一片真心,碎了一地,縱使妳不是故意的,
仍然摔了又摔。

多麼不甘心,多麼想要妳疼愛,
等妳等到,妳不在。

傻瓜,傻瓜,傻得可以。
妳以為我不愛妳了。

傻瓜,傻瓜,傻得可以。
我以為妳還愛我。

妳還渾然不知,振振有詞。
就在叫囂謾罵中,
退縮與眼淚中,
失去了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