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有種,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多年的躊躇煎熬是真的,
悲傷的淚水是真的,
發抖失眠也是真的。
而此時此刻,
擁抱是真的。
五味雜陳的淚水也是真的。

沒有走過這一段的人
我想大概是很難體會

緊張得胃痛
現在也沒有因為成功了
就馬上不痛了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地休息

昨天我的手錶日期居然出現32真是奇妙。
果然是奇妙的一個時機,
仿佛是在31天之外,宇宙多出來的一天。

今後,我們也要開心繼續生活著噢!
母親節快樂!


--------------------------------------------

I love u dad, I love u mom!

--------------------------------------------

其實我想妳。
只是有點氣,在我承受極大壓力最需要支持的時候,
妳告訴我壓力已經轉移到妳身上,妳並不想要如此。
我願意,為了使我自己,以及我親愛的妳,被家人所接納,
而去努力。
而曾經擁抱我的妳現在不在我的身邊,
妳在哪裡?

其實我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