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孤單,並非因為我喜歡孤單。
是因為我不得不,所以如此。

我曾經不孤單,
但是我想要的,跟別人希望的,有著差距。
也許你會說,何必管別人,這是自己的人生哪!
但我只能說,因為那別人,不是別人。
是我親愛的家人。
我所經歷的,心痛與毀滅,
不足為外人道也。

所以我寧可孤單,
也不要再受一次那樣的心如刀割。

別人總是想要改變我,
把我改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認為那樣我會快樂。

如果,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你們也可以改變,
改變成喜歡我的任何樣子,
只要我依然善良與認真如過往,
你們就依然會喜歡我,支持著我,
你們與我都會很快樂,那不是皆大歡喜?

因為我改變不了別人,
所以我改變自己。
所以我學習好好地享受生活。
所以我學習享受孤單。

我想要的,
只是沒有條件交換的愛與親情...
那一年,
怎麼可以這樣把我硬生生推開...?

媽媽,而我愛妳,沒有條件。

我克制自己的情感是因為妳的期待
這一份心意
妳不懂
沒有關係
可是
我的單身狀態總是有意無意地被數落
我真的有苦難言
「怎麼不想找個伴?」「妳自以為是女強人哪?自己很厲害可養自己?」
妳知道嗎
其實我也想找個伴呀

現階段也沒有看到適合的伴
只是就算看到不錯的
我也不敢有什麼期待
除非被允許
否則換來的
可能只是躲藏與苦痛

天知道我多羨慕
那些吵架還被勸和的情侶
那種感覺
就是一種無條件被支持的感覺

而我就算沒有跟人家吵架
也會被勸離
有時候覺得真不公平

如果
我遇到一個認真負責
身體健康
還算上進
家裡也單純沒有亂七八糟
的伴侶
願意愛護我照顧我
而我也愛對方
這樣的伴是被允許的嗎?

我很努力試著看看你們所希望我有興趣的對象
一抓到機會我還很努力讓自己陷進去
可是其實
現實生活中的我在愛情上還是孤獨的

別人一句風涼話:世界上地球一半人口是男的,隨便找都有,孤獨什麼勁兒?
我也只能傻笑
把孤單往肚裡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