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0_05.jpg

因為朋友自己做些作品,覺得也有些興趣,
所以我也去買了些材料,除了十年前左右有買過一些字母珠在串,
這回有買一些T針、小環扣、鏈條來做,算是初次接觸。
想說看著我既有的飾品,來個無師自通一下…
我沒有買工具,因為覺得放在診所的工具會更適合…
在家裡只有舊舊的尖嘴鉗,但努力了一天還是有些成果的!

我覺得可能會派上用場的工具:
ortho的各式plier及cutter,可以彎線剪線。
鑷子,夾取用。
探針或spreader,可以擴洞用。
另外發現T針跟我平常用的大頭針很像但軟得多
(大頭針是做post的時候拿來當作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