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曾經寫的給我的,也許在電腦硬碟裡的一區,也許上了鎖,也許我一輩子都看不到。而我曾經
給妳的,或是妳曾經給我的,有的被整理成一本本的東西,有的放在玻璃櫃子裡;有的在硬碟裡,有
些卻想要開一個沒有人知道的blog,一點一滴全部收藏在那裡。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再也
見不了面了,妳收到了那一個網址,會不會想念我?

  妳早已經不再想找尋我,也不再珍惜的時候,我又何必要去開啟那一個角落呢?打從妳打算讓我
消失的那一刻起,妳就已經不在我的世界了。所以就算我先妳而去,離開了這個世界,妳有沒有想念
我,我也不會知道的。我只是想把層層疊疊的心情一格一格地整理出來,放到一個一個人生回憶的抽
屜裡。

  曾經為了拯救妳的筆電硬碟,我拼命拜託人家救回妳電腦裡,不屬於我倆的往日回憶...現在想起
來,一定是無敵大傻瓜才這樣做吧?我很努力告訴自己愛是不嫉妒呀。正因為愛妳,所以想讓妳能夠
擁有妳所擁有的回憶。不代表我不會擔心,不代表我不會嫉妒...

  而妳是個笨蛋。妳以為嫉妒得要死的人,為了愛妳口不擇言,為了愛妳傷害自己,才是真正的愛
妳的人。深刻的愛,是嗎?妳只是想被疼愛呵護吧。只是不想孤單吧。妳始終沒辦法體會我的真心...

  回憶就算放在電腦裡,也有可能消失的一天。誰知道什麼東西會不見?誰麼東西會壞掉?真正深
刻的東西,都是存在心裡的。天真地以為妳說過的「是想和父母說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人」這句話的
有效期限就是一輩子。天真地以為「生病與否,不棄不離。」這句話也會同妳一直陪伴著我。是妳讓
我體會到如何奮不顧身地愛一個人,卻也是同一個妳讓我知道心被扯成一塊塊直到痛到麻木的感覺。

  因為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的理由而愛妳,我知道我始終無法理性。無意間看到病人褒妳的文章,
我也只能苦笑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