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星期,我因為臨床上一個問題,打電話問我的固定假牙學老師。
雖然畢業了,老師依然十分熱心...。
老師說:還在外頭,這次回家事比較多些,可以晚些時候回妳嗎?
後來還補了個訊息說:忘了和我說新年快樂,我今天想像不到的忙耶...

後來我直接打給老師,本來是要和老師說晚些沒關係,
結果講了講老師還是給我了對於病人作法的建議,
我道了謝,掛了電話繼續去看病人了。

這幾天看才知道,老師的父親過世了。
老師回到台中,我只以為老師回老家看看。
老師沒讓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狀況,
也許老師的心思很清楚、心境很平穩,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