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早上一覺醒來,夢裡的景像還是很清晰。
也許是因為壓力還是在的...所以不免會這樣做夢...。

很奇怪地夢到:
因為不知道什麼事情一個朋友不知道生什麼氣
她就衝去批哩啪啦跟我媽說了一堆話
我情急慌亂與不爽之餘只好要她不要講了我自己講
結果最後經過一番闡述媽沒事了但爸很不能接受

不過一覺醒來,
這一切都是夢。

喜歡一個人真的需要如此狼狽嗎?
有壓力代表我懦弱嗎?
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和親朋好友分享
我的生活還有我的感情生活
希望他們會因為我快樂而跟我一起快樂
因為我難過而祝福我快樂

我愛你們,不因為愛她而改變...
希望你們也還是一樣愛我
不管我是怎樣一個我...

你們當然是愛我的
我明白...
但是其實
內心有一份渴望
讓我走自己的路...
自由地喜歡所喜歡的人...
在盡量不傷害別人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下
走自己的路
儘管有風有雨
也不一定是最順利...
但是至少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後悔不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