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不要孤注一擲地把生命押在一個職業上,
也許哪天我會失去了執業能力也不一定。
所以我喜歡向不同的東西伸出觸角,去嘗試。
也許玩玩樂器,以後流浪可以當街頭藝人...。

我曾經跳舞,懷抱著一個舞蹈家的夢,跳了一個童年。
曾經彈鋼琴直到度過了苦悶的國中生涯,
(還記得被導師知道我還學琴,導師說我帶頭作亂!考試重要,學什麼鋼琴?)
曾經拿著素描本子東畫西畫幾個月。
上了大學,拿著漂亮的本子寫著自以為是詩的東西,也烤著半弔子的餅乾蛋糕。
戀愛,第一次被溫暖地握著手,卻不知道,
原來僅有的那一次的牽手後的放手就是永遠地放開了不再相戀。
原來連戀愛也是不成男女朋友的半弔子。

傷了腳不再跳舞的舞伶,自知成不了氣候的鋼琴...。
吹了oboe後便立志要當一個偉大的業餘演奏者...。
手卻摔傷,復健做了快要一年了,還是會隱隱地痛。
也想玩鼓,希望可以在那樣的節奏中得到釋放。
快樂就好,我想。

當然,我是學生,我唸書,但是也總是在及格海平面上搶救生圈的一員。
說好要自己多念點書,卻發現自己的衝力一年不如一年。
想要在某方面專精 ,卻也想要什麼都玩;
這是矛盾的,但是我卻不能放棄哪一種理想。
所以 ,我變成了最專精的半弔子。
最專業的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