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為了不要讓戀情曝光,會刻意都回家當"乖小孩"。少了些約會的時間。其實我也一直都是個乖小孩,我也很愛我的家人,只是回家之後,反而被酸"沒人約喔?"心中有種說不出的酸楚。從前,我在家人圍繞時其實想念著她,她在那一端也想念著我吧。從前的許多壓抑已經釋放,但其實並不是戲劇性地因為out而什麼都沒問題。有些時候,也會有些後座力。然而我知道一點一滴的祝福很珍貴,得來不易。

  父親母親窮其一生,在他們的能力範圍,在他們的理解範圍,給我們最好的,給我們他們的愛。即使有時候有拉扯,有時候有激動,有歇斯底里。我有時候也會無法承受,害怕顫抖,然而我瞭解那是因為太深的愛。希望我快樂的媽媽,原來想陪伴安慰我,我後來說著說著卻哭了,媽媽居然激動生氣起來說妳哭?哭什麼?白來了!已經不太穩定的狀態似乎雪上加霜了。這些,容我不再贅述。但穩住自己,試著拋開受傷的感覺,試著不要害怕,試著瞭解動機,就能夠釋懷一些些。一切如果出於善意的出發點,受傷就不要太在意了...快快讓自己好才是真的。

  逝去的戀情,感慨。我的生活雖然仍然忙碌,但是我有更多自主的彈性了。我如果想要約會,我可以告訴他們我不回家吃飯,我有約會。待在自己的小窩,多些浪漫。但這些似乎來得晚了些,這些時間我想一起共度的人,已經有了新的愛人了。也許自由與支持來得晚了些,但永不嫌遲吧。即使我多麼希望能夠把這一份自由與我的周末時光留給牽過的那雙手。但木已成舟,而流水不返。傷痛的是收到她說"以後可能不能常常陪伴我了"的信時候,我錯愕地想著是真的留分手信給我嗎?其實明明兩個人還相愛著吧?為什麼?

  而當時沒有能夠解開的為什麼,在後來一來一往的戳痛與難過,磨去了浪漫,剩下尖銳。而今自由之身我不能怨她身邊有了新人,只是希望她不要在曲解尖銳地對我了。在一起時,我也總是想把最好的留給她,最無奈的自己消化...豈能事事如人願?但求無愧於心呀。如果她始終了解我的心意與堅定,知道我能夠有的彈性,沒有忽略,沒有誤會,也一直呵護著,也許我們就不會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