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痛苦,讓我身體出了狀況,我知道沒有人希望我這樣,但是我想我不會看到妳的憐惜了。我必須振作。必須繼續完成我很多的夢想。妳曾是我夢想中未來的一部分,但我想讓妳往妳想飛的地方去。如果哪天妳倦了,想休息,如果哪天,妳想要和我一起人生的旅行,也許我們還能夠,在同一片草原看著牛發出聖光,喝著同一杯沁涼的水,然後珍惜著擁有彼此的時光。

  今天七點不到,趁著太陽尚偏斜,早起到頂樓做園藝務農,三小時餘。雖然炎熱,但空氣中已經可以嗅到秋天的氣息了。也許是因為習慣看到千足蟲馬陸了,就算花盆翻起來一次看到十幾二十隻,我也見怪不怪。但是從一堆子小馬陸裡邊忽然竄出一條活靈活現行動敏捷的淺色蜈蚣,還是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另外,也許是因為心傷後會使人更堅強,原本看到大蟑螂會十分驚慌的我,早上在倒花盆土的時候,居然只是把飛快爬過我手的大隻土蟑螂抖掉,沒有太激烈的反應。是啊,比起那些真的在乎的事情,這些都小不拉幾了。換個角度想,也許跟健康快樂地活著比起來,曾經在乎的事情也小不拉幾了。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