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吃離飯店很近的麥當勞。日本的裝潢和台灣的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呢。

麥當當早餐

 

香爾吃的是附飲料的套餐,我則是單點¥100的麥香魚當早餐,

早餐有好些單品都是¥100,感覺是難得比台灣便宜的東西!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

IMG_2689.JPG

 

接著搭車到涉谷,但是天空飄起了雨來。

IMG_2691.JPG

 

觀光客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跟忠犬八公照相!

(這天有點涼意,感謝香爾妹妹借我外套!)

風塵僕僕貌和八公照相

 

涉谷原本的目標是LOFT但前一天晚上在池袋就已經在當地的LOFT淪陷了

所以我們先隨意逛逛,看到了這家Adidas覺得好像也比台灣的看起來新潮!

連運動飲料都有出啊!

與設計師品牌Stella McCartney合作,

看起來不只是運動更有著漂亮與時尚的感覺!

(只是價錢也不便宜就是了。我當是去開開眼界吧...)

http://www.adidas.com/campaigns/stellafw10/content/default.asp?strCountry_adidascom=tw#/about

在Adidas專賣店裡的販賣機

 

逛完Adidas仍然在下雨,此時應該已經是要吃中餐了,

但路過西班牙品牌ZARA的店還是想進去逛逛。

原本只是我想去,沒想到香爾買的衣服比我還多件,哈哈!

後來出來就覺得一定要去吃午餐了,路過鯛魚燒的店香爾不為所動,

其實我覺得口味很特別應該試一下才是,呵呵,

最後我們是把吃的費用盡量壓低了,去吃了松屋¥250的牛肉蓋飯。

下午了該吃飯了吧路過這家隨手拍

真正吃的是松屋

吃完就來逛逛Disney的專賣店,彌補一下此行沒有去迪士尼的遺憾。

迪士尼專賣店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LOFT避雨。

想也知道,是以避雨之名,行逛街之實。

在這裡的地下室MUJI,買到了嫂嫂想要的輕巧好收納的遮陽帽囉!

 

接著,也該前往本日的第二個目的地了吧!

往原宿前進!(搭往明治神宮前站)

到了原宿已經快要傍晚了,這裡也有ZARA呢!

香爾想要喝個飲料,可是看來咖啡店的都不便宜,所以我們又走出去了。

一路上,有裝飾著閃亮假寶石的包包店,有施華洛施奇的專門店,

然後也發現史奴比專賣店收起來明天臨時店要重新開張,

兩年後更大家的正式店會與大家見面!

 

中午在涉谷晚吃,所以在原宿鬼混還沒有吃晚餐,

我和香爾到便利商店買了這個喝。

喝起來就跟那個糖果一模一樣!

這完全是因為跟糖果長得一樣才買的

 

離開原宿前,我說一定要路過的車站前小路,就是這一條竹下通了。

轉眼就變成原宿的竹下通了

這裡有些雜貨、衣服襪子的賣店,也有些吃的。

我在這裡買的襪子!

雖說來到日本能買到Made in Japan的東西是最好,

不過現在實在太多東西是來自中國了,

如果是要買便宜的小東西,要買到日本國貨比較難。

原宿買的襪子

香爾問還要去新宿嗎?我說都可以啊。那就離開原宿吧!預計要去新宿有去才圓滿啦...

香爾以為東京鐵塔在新宿,而我其實沒有特別想去或不想去,所以也沒有做功課看看鐵塔相關資訊,

只是問著:「原來東京鐵塔在新宿喔?那我們過去了都這麼晚了鐵塔還有開嗎?」

香爾說隨便啦沒有開也可以在底下拍照啊!

 

還沒吃晚餐咧

到了車站才知道原來鐵塔不在這裡啊。

所以我們出站先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肚子超餓,我買了好幾個麵包!

在新宿車站買了麵包

這就是烏龜造型的波羅麵包!

這個烏龜真是太酷了

對照一下我之前買的明信片,有一種終於見到偶像的興奮感!

(烏龜說牠就是喜歡用牠那悠哉的步調,不行嗎?)

(不爽咬我啊!)(啊~被吃掉了。)

這是我之前買過的明信片 

在車站共構的百貨店裡有這家麵店。

我點的是炸蝦+喬麥冷麵。不過大部分人是得站著吃的。

這是新宿車站裡要站著吃的麵店

就像這樣,把包包放在下面那層,然後站著吃飯。

(但是我一開始就看到角落有三個座位,所以直接站到那附近,

等他們用完餐我就坐下來了。)

外面的攤子就算了店裡也要站著真是有日本地小人稠的感覺

吃完了!這個賣餐券的機器可是很多人在排隊的呢!

就是這家店

 

麵店外的柱子有著超大手機螢幕的感覺,上面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間囉!

走出麵店

這時已經不早了,我們唯一逛的店就是這家UNIQLO!

前往很大的一家

IMG_2712.JPG

我在這家UNIQLO買了幾雙舒適的拖鞋。

 

回到飯店,已經筋疲力竭啦!看到這個牌子,

想說拍起來研究一下飯店隔壁到底有哪些小店?

咱們飯店樓下的牌子

今天有點下雨所以天空有點霧霧的。既然是景觀房,還是要拍這裡的夜景!

IMG_2716.JPG

有明月作伴的東京夜晚。

IMG_2718.JPG

IMG_2722.JPG

一整天在外走路超過10小時,大爆發下來扛著走路回家也是挺累人的啊...

小物大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