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了個夢,夢到我的患者每次快要結束前五分鐘,下一個患者就會來了。理論上這
樣的銜接有很多人一定覺得很不錯(沒有浪費看診時間)還記得夢中的助理說:「嘿,真剛好,
一個快結束,一個又來了!」但是在夢中的我卻覺得:「挖咧~真是夠了,難道不能讓我休息
一下嗎?」(我的理想是看完一個患者至少有五分鐘可以寫病歷、休息喘口氣,或是去喝水尿
尿之類的...。)

夢裡的最後一個病人,是新病人,我的記憶非常清楚,是在晚上9:28走進診所。診所的
人告訴他:「現在已經很晚了喔!」結果他說:「我知道啊,所以你們要快一點啊...!」然後
我一整個愣住有點生氣地說:「還剩兩分鐘也不能幹嘛...!」(這是夢,所以就發洩吧,哈哈!)
我覺得好討厭,我-想-下-班。

我-又-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