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7.JPG

024.JPG  

  那天到烏來泡湯吃午飯,跟小朋友玩得可樂呢!
雖然小娃兒的中文還不太流利,還是可以讓人聽得咯咯大笑!
她抱著一隻娃娃兔,告訴我牠有名字!

026.JPG


 我說:
「姑姑有個朋友叫阿毛姊姊,她好喜歡小朋友,妳改天要不要跟她說話?」

她有點興奮,並且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地跟我說:
「妳怎麼知道我叫阿毛姊姊?因為我叫Emily,
小班的弟弟妹妹不會發音,都叫我阿毛姊姊耶!」


052.JPG

我笑著心想—好個小阿毛!
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