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出發,真的很累人。

選在半夜出國...

清真寺在藍天白雲下顯得格外漂亮。
是一座清真寺


這棟大樓特色是在施工到一個階段後,是從上面往下蓋的喔!哥與我。

老哥與我

戴著羊角頭,穿著憤世嫉俗的T-shirt。

羊角頭的我

第一次浮潛。

裝備齊全囉!

大海是很漂亮的。Wish you were here...

Do you know

前一晚喝長島冰茶買醉,這天早晨,來看海吧。

that I miss u badly...

 和哥哥在原住民的museum前

哥與我

這裡就是海邊漂亮

海的另一邊是什麼?

Here am I!


高爾夫球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球都打到湖裡(然後船夫再去撈)

悄悄地買了這個,同一款兩個顏色。 


           我買了這個

這是我自己手工上色的手帕唷!

自己做的蠟染手帕 
天氣不錯,食物也不錯…
不用開車的日子,晚上可以恣意地喝酒,然後爽快地去睡覺…

那天在海邊,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
買醉?對啊,飄啊飄地,睡著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噓~(Nobody knows that I missed you ba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