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選了可愛的小牙齒當主題
適合同樣可愛的妳
要去唱歌之前 我在寫功課的時候
妳啊靦腆的微笑 讓我也不能再怪妳
還好妳答應和我們一起玩
不然我可要無聊了
妳問我為什麼改變主意要去了
是因為她們和我說妳要去了大家都去嘛
所以妳後來說不想去我就著急了起來

還好當天
在我把她叫去後座乖乖等妳之後
妳就來了

× × × ×

半糖紅茶加辣的滷味(而且還要酸菜)
搶那半顆半顆的貢丸 幾乎就成了我們一天的娛樂
那天我們家人和祖母吃飯
我一直問叔叔嬸嬸 貓是不是真的很怕燙
妳去唱歌那天 我們走路看到超可愛米奇
不過如果一時衝動把米奇綁架回來在前座
妳就沒有位置了

總是Sweet掛嘴邊
因為妳啊,我只好趕快來
免得妳說荒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