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 / 03 / 12

沒有課,一早去醫院做復健,我的治療師說我的肩膀恢復得不錯了
不過她越來越擔心我的手腕了(我的腕骨似乎有問題)。
中午趕車子去板橋Kim拿牙齒(實驗課要用的),
然後在板橋磨了三小時的齒模(怕實驗課做不完,自己另外找地方做)。
他們很熱情借我trimmer,那trimmer卻不能同時噴水,所以切削力不夠
trim出來的模子醜醜的,罷了,實驗課再做吧!
高年級的牙醫學生都在實驗課與另外加班補做實驗中度過…


2002 / 03 / 13

一早趕到學校,矯正實驗要練習彎wire,
拿一個plier夾出老師各種要的形狀。
這一次因為是類似記憶金屬的東西,而不是鐵絲,所以不是很好彎。
我被一個助教學長說:妳手不巧啦!不適合這科…
(當下真是覺得很生氣...不想承認...)

中午先沒吃飯,趕著包埋牙齒,下午實驗課要用。
結果後來弄好快要上下午第一堂課時,
花了7分鐘扒完了一個65元便當。

同學都在看共筆(上很多課,全班分組輪流做筆記,這就是共同筆記制度),
因為下午要小考。一上課老師就發紙,要考試了,考得又是很爛。

接著老師要小組長上樓上用新的數位x-ray機器,
結果老師花了半小時測試,卻沒有成功。
下樓,眼見同學的進度都比我快了...真心慌。

放學回家時,很高興搭到一班可以免費載我到捷運站的接駁車,
可是上車後才發現:我皮夾放在打工的實驗室!
到了捷運站之後只好又摸摸鼻子等另一班接駁車折返學校。
後來從捷運站等著公車,好不容易等到竟然過站不停...
(因為很多計程車停在紅線,公車不便停靠,就乾脆開走了)
好累啊!unlucky~


2002 / 03 / 14

今天上兒童牙科心理學,看了一個Pedo的實例,大家從「行為主義」開始出發...
下午被壘球隊找去幫忙拍照,順便一起玩,從學校到南港的河濱公園。
加我只有11個人,所以打擊的一方人就不夠了,我就上去充當一下
我是第一個跑壘的...後來還有自己打了一球,一個一壘安打喔~
5:15收拾回學校,6:30團練,明天比賽...
練完下雨,同學載我去捷運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