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公園湖邊的長板凳上,我唱完一首歌。
望著湖水,還有水邊的天。
我依然背起重重的背包,
與那一晚的湖水道晚安,
再會了。

那一年,那一天,一樣是冷冷的空氣。我們相約晚上8:20見面。
等不到你,於是先進了便利超商,買好兩罐熱的曼特寧。
方才結了帳,就發現了也想進商店買咖啡的你。
總是這樣,我們只能見面一下下。
你看到我了。我們相視而笑。
我把一罐咖啡遞給你。
熱的,你開了直接喝掉了。
你說總不能帶回去涼了才喝。
我的那一罐,一直在掌心,搓著取暖。

笨的我總是沒有勇氣把靠近你的那隻手空下來,
老是愛提一堆子重東西。
那熱咖啡也在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會面裡,變成冷咖啡了。

那是第一次,也是我們唯一一次深深的擁抱,
不過我不會忘記,那時後我笨到你手都還沒張開就把你整個人給抱住了…
五秒鐘,隔著兩件像棉被一樣的大外套。
我們轉身往各自的方向回去,
此後,你便沒有回頭了……
再也,沒有回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yph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